OPPO 手环 EVA 限定版图赏:红得热烈,黑得深邃

OPPO 手环 EVA 限定版图赏:红得热烈,黑得深邃
2020年07月08日 14:52 爱范儿

原标题:OPPO 手环 EVA 限定版图赏:红得热烈,黑得深邃

早在今年 5 月份 OPPO 就推出了 OPPO Ace2 EVA 限定版套装,而如今限定版计划也覆盖到了 OPPO 旗下的手环产品上,双方包装设计也有较多相似的地方。

例如,OPPO 手环 EVA 限定版的包装盒和 OPPO Watch EVA 限定版一样,采用了明日香驾驶的 EVA 二号机作为主要元素,包装盒正面同样都有一个大大的 EVA 二号机浮雕。

从不同角度、不同光照条件下观看浮雕,都能看到出不一样的光影效果,层次感明显,红色包装盒的四周也做了一定程度的处理,摸起来有一种舒适的磨砂感。

翻到包装盒的反面,就能看到盒子的封条了,封条加上了 EVA 风格的「机密」标志。不过采用一次性封条设计也有好有坏,提升包装盒质感的同时也丧失了还原成完整收纳状态的可能性。

拆开封条,就能看到 OPPO 手环 EVA 限定版礼盒了,礼盒和包装一样同样采用了红色设计,轻轻打开礼盒就能看到手环本体、运动腕带以及充电底座套装盒。

值得一提的是手环采用了金属卡扣的设计,轻轻一推就可以从金属环中推出手环主体,这种卡扣式的设计让手环看起来有一种「悬空感」,为整体观感加分不少。

说完主体,我们来看下屏幕,这是这款手环的亮点之一,1.1 英寸 AMOLED 彩色屏幕,支持 100% P3 色域,无论是 UI 元素还是表盘都有较为不错的显示效果。

手环本体上的定制内容主要是手环表带和 8 款 EVA 定制表盘,表带和 EVA 二号机一样同样采用了红黑配色,上面还能看到定制的「02」等 EVA 风格字样。

交互方式相对比较简单易懂,上下滑动是切换功能,左右滑动是返回或同一曾经内容切换,如在表盘界面左右滑动就可以切换表盘了。

功能方面像比较常见的运动数据监控,包括步数、运动计划监控等都有,此外还支持睡眠质量检测、24 小时心率检测、连续心率监测等功能,如果经常运动的话,通过这些数据能更清晰地了解到自己的身体情况。

和手机联动的功能方面,OPPO 手环系列支持连接 Android 6.0 和 iOS 10.0 及以上的设备。

支持手机音乐播放控制、手机通知信息预览等功能,根据 OPPO 官方的说法,这块 1.1 英寸的屏幕最多可以显示 50 个字符,对于生活中常见的通知信息倒是够用了。

同时还支持支付宝支付,和手机绑定后,可使用支持宝扫码支付。

多功能 NFC 这种手环标配的功能当然也没有落下,除了标配版不支持外,OPPO 手环时尚版和 OPPO 手环 EVA 限定版均支持该功能,支持 270+城市地铁、公交刷卡,也可以充当门禁卡。

其他的一些细碎功能这里就不大段叙述了,这件简单总结一下:

50 米防水,可用于游泳池或海滨游泳等浅水域的水上活动支持久坐提醒续航方面,OPPO 称最高可以支持 14 天,100mAh 电池可在 1.5 小时内充满。

这次除了 OPPO 手环 EVA 限定版外,我们还拿到了流沙金配色配色的 OPPO 手环时尚版,除此之外还有星空黑版本。

相比 EVA 限定版,OPPO 手环时尚版的包装就相对比较普通了,打开盒子就能看到手环本体、运动腕带、时尚腕带、充电底座和说明书等。

功能方面 OPPO 手环时尚版和 OPPO 手环 EVA 限定版类似,这里不再赘述。

最后说一下售价和发售日期,OPPO 手环时尚版和限定版均为 7 月 9 日开售:

OPPO 手环 :199 元OPPO 手环时尚版:249 元OPPO 手环 EVA 限定版:299 元

OPPOEVA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