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备战高考 OPPO Relax沉浸式轻松解压

全力备战高考 OPPO Relax沉浸式轻松解压
2020年07月07日 16:51 PChome

原标题:全力备战高考 OPPO Relax沉浸式轻松解压

【PChome手机频道资讯报道】一年一度的高考拖延了一个月的时间,在7月份才正式展开。提及高考这种人生大考,紧张、焦虑难免会困扰到诸位考生,毕竟这是人生的一大重要时刻,产生这种情绪在所难免,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通过其它方式来缓解这种负面情绪。

音乐无疑是释放压力的一种最好方式,OPPO Relax是ColorOS 7系统中的新增功能,该功能呈现真实物理世界声音,让你在手机上就能贴近自然,感受全身心的放松体验。能够让我们高度的全力放松,释放积累的各种压力,缓解负面情绪,使各位考生能够全力备战高考。

OPPO Relax共有6种音乐体验可选:其中专注类别可选静寂、咖啡馆、一缕阳光等体验;睡眠类别可选冥想、浩瀚深渊、寺庙等场景,一次体验时间为 30 分钟。选择你想要的体验,身心将跟随画面律动与音乐逐渐放松。环境音共有13种音乐体验可选,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特定的环境场景,让我们完全置身于沉浸式的环境之中。

作为承载OPPO Relax功能的手机,OPPO最新打造的OPPO Reno4系列无疑是最佳的承载者,该系列具有超纤薄精细设计,OPPO Reno4的厚度仅7.8mm,OPPO Reno4 Pro的厚度薄至7.6mm、重量仅有172g,成为5G手机中的轻巧担当,提供了非常优秀的手感,与200克开外的主流5G手机相比,其能减少长时间持机的疲劳。Reno Glow晶钻工艺所打造的后壳,视觉表现极为养眼。精美纤薄的外形让OPPO Reno4系列走在了时尚的前沿,是学生们张扬青春个性的利器。

OPPO Reno4系列全系标配65W超级闪充,能够在36分钟内将手机电池完全充满,15分钟的时间能够充电60%以上,短时间的充电即可满足长时间的高强度使用。同时OPPO Reno4系列还提供了低电量的超级省电功能,5%的电量即可撑起90分钟的微信文字聊天,让我们有充足的时间去寻找电源充电。超快的充电速度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补充手机电量,让用户在零星的充电后即可确保手机长时间高强度的使用。对于OPPO Relax这种较为省电的应用场景,5分钟的充电时间足够使用数小时了。

毫无疑问,OPPO Reno4系列是十分适合高考学子使用的手机,它有着年轻人喜欢的外观设计,能让手机快速回血的65W超级闪充,并且具备全面的影像功能,可以让毕业季在拍照上完美表现。OPPO方面已经准备好了OPPO Reno4系列状元礼盒,并提供加价88元换购W31灵动版耳机的优惠活动。

OPPOReno4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