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店携手新希望、天堂伞等加入“杭州好产品”平台

贝店携手新希望、天堂伞等加入“杭州好产品”平台
2020年07月07日 11:01 企业观察报

原标题:贝店携手新希望、天堂伞等加入“杭州好产品”平台

近日,为助力杭州工业企业有效应对疫情冲击,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营销难、营销贵的问题,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会同市场营销协会搭建了“杭州好产品”平台,首期集中展示推介杭州优质产品。

 近年来,杭州借助厚重的人文历史和璀璨的现代智慧,大力推进历史经典产业的创新发展,保护、传承杭州历史经典技艺和非遗作品。

 此次加入“杭州好产品”平台的产品便是以杭州“老字号”为主。如7月3日,上线贝店“杭州优质产品”专场的品牌,就有新希望、九阳、天堂伞、张小泉、王星记等。

 新希望的香蕉牛奶、低脂牛奶、原味酸奶;九阳的不粘锅、碎肉机、硅胶铲;王星记的青花扇、风景扇、风景书签;天堂伞的晴雨两用伞、遮阳伞、口袋伞;张小泉的厨房菜刀、环保竹案板、厨房不锈钢剪刀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30余款商品上线热卖,且价格优惠,近一步提升了杭州历史经典企业和品牌在各个消费群体中的影响力。据统计,此次活动,贝店共计售出近千单商品。

(编辑:刘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