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西甲保级无望

    本报讯(记者 李立)北京时间昨天,中国球员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队在西甲第34轮比赛中,主场以0比1负于保级对手莱加内斯,在联赛还剩四轮的情况下,距安全区已有11分,保级仅剩理论可能。

    西班牙人此前西甲4连败,此役如果击败对手,将反超对手升至积分榜倒数第2位。武磊本场比赛继续首发,第46分钟,他接到队友罗卡后场长传,然后左路下底传中,另一名队友接球后将球推进球门,但裁判判武磊越位,进球无效。7分钟后,莱加内斯的霍纳坦·席尔瓦左脚推射得分,西班牙人0比1落后。第64分钟,武磊被换下场,替补他出场的卡列里最终连吃黄牌被罚下,西班牙人也最终输掉了这场比赛。

    在西班牙人保级希望基本破灭的情况下,武磊明确表态,只要球队需要,他就愿意留下。武磊在2019年年初加盟西班牙人时签下了一份“2+1”合同,两年的基本合同今年年底到期,届时可以自动续约一年,也可以放弃续约。对此武磊表示,无论球队最终的命运如何,都希望可以和西班牙人一起战斗到底:“只要西班牙人队需要我,我也有能力为球队做出贡献,我就愿意留在球队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