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普光磁上半年预计亏损500万元–650万元

铭普光磁上半年预计亏损500万元–650万元
2020年07月07日 16:01 C114通信网

原标题:铭普光磁上半年预计亏损500万元–650万元

C114讯 7月7日消息(颜翊)铭普光磁发布了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期内,铭普光磁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0万元–650万元,去年同期为盈利1210.45万元;预计基本每股收益约亏损0.0238元/股–0.0310元/股,去年同期为盈利0.0576元。

公告称,由于上半年受疫情影响,相关产业链整体复工延迟,经济运行效率降低,人员复工延后,运营成本上升,生产经营受到一定的不利影响。铭普光磁第一季度营业收入同比下降32.54%,净利润亏损1661.42万元;第二季度营业收入增长较为明显,并通过提升运营效率,严控运营成本,经营业绩已有改善,但受制于疫情及相关支出的增加,预计铭普光磁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仍存在亏损。

铭普光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