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二季度Dapp市场报告:以太网活跃用户数翻番

2020年二季度Dapp市场报告:以太网活跃用户数翻番
2020年07月07日 12:44 cnBeta

原标题:2020年二季度Dapp市场报告:以太网活跃用户数翻番 来源:cnBeta.COM

根据 Dapp.com 最新公布的 2020 年 2 季度市场报告数据,以太坊在活跃用户数和交易量方面均取得了大幅增长,其中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 DeFi 的兴起。从 4 月初 ~ 6 月底,Compound 的大量交易促使 DeFi 交易额超过 100 亿美元。发布的 Dapp 越少,表明在现有应用程序上执行的工作越多,因而 2 季度或是以太坊分布式应用的一个转折点。

与此同时,基于以太坊的 Dapp 活跃用户数较上一个季度翻了一番,累积总数超 100 万。DeFi 推动了这一增长,6 月交易量达到了近 57 亿美元,占以太坊区块链总量的 97% 以上。

近几个月来由 DeFi 主导的以太坊,还显示了其对于去中心化金融(DeFi)成功的重要性。Compound 在 6 月发行的 COMP Governance Token,助推了 DeFi 在 2 季度的增长。

与 5 月份相比,DeFi 总交易量增加了一倍以上,并将以太坊 DeFi 的总交易量推高至整个季度 103 亿+美元。相比之下,排名第二和第三的 EOS 和 TRON,季度交易量仅为 18.9 / 2.6 亿美元。

6 月 21 日,所有区块链中的 DeFi 24 小时交易量创下了 6 亿+美元的历史新高。以太坊上活跃的 Dapp 用户数,也从 1 季度的 63.7 万,增长到了 2 季度的 125 万以上。

DeFi 日活用户的数量,也从 1 季度的不足 7700,增长到了 2 季度的 11200 。知得一提的是,Brave 浏览器制造商推出的 BAT 令牌,在 2 季度的总交易量中排名第一(超 9.3 亿美元)。

纵观 2020 年 2 季度,以太坊迎来了 45 款新的 Dapp,紧随其后的竞争对手 TRON 为 33 款,不过开发者似乎在现有的 Dapp 上花费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回顾 2020 年 2 季度,所有区块链上仅发布了 99 款新的 Dapp 应用,而上一个季度则是 135 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