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建设1.54亿竞得深圳龙华区一宗商地,建面4.4万平米

龙华建设1.54亿竞得深圳龙华区一宗商地,建面4.4万平米
2020年07月07日 11:51 界面新闻

原标题:龙华建设1.54亿竞得深圳龙华区一宗商地,建面4.4万平米 来源:观点地产网

7月7日,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披露,深圳市龙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1.54亿元竞得位于龙华区大浪街道的A844-0979号宗地。

据了解,该公司为深圳市龙华区国资委旗下公司,竞得的地块为商业用地+公共管理与服务设施用地,土地面积1.2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起始价1.5亿元。

此外,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6月11日,深圳四宗地块入市出让,分别位于光明区、龙华区、坪山区,总用地面积26.32万平方米,总建面79万平方米,总起价77.78亿元。

当天下午出让的为光明区A608-0173号地块,最终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以底价62.56亿元拿下该地块,楼面价13770元/平方米。

该地块位于光明区凤凰街道,光侨路以北、东长路以东、科裕路以西,为二类居住用地、公共绿地、商业用地(宗地建设住宅类型为公共租赁住房、只租不售的人才住房和普通商品房)。该地块面积18.85万平方米,容积率≤2.41,建筑面积≤45.43万平方米。

规划显示,该地块宗地初始配建公共租赁住房和只租不售的人才住房各5万平方米,该部分初始配建面积建成后由深圳市住房保障署(以下简称市住房保障署)按规定回购,并负责接收、供应和管理。此外,该地块项目建成后,普通商品住房最高销售均价为4.75万元/平方米(不含室内装修)。

值得关注的是,这是继上月成功出让的前海百亿宅地之后,今年第二宗可用于建设商品房的宅地。

另外,上午出让的为三宗政策住房用地,最终均由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拿下,总成交价达18.45亿元。

平方米地块面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