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拟发行两笔优先票据用于偿债,合计金额10亿美元

融创拟发行两笔优先票据用于偿债,合计金额10亿美元
2020年07月07日 09:47 界面新闻

原标题:融创拟发行两笔优先票据用于偿债,合计金额10亿美元 来源:观点地产网

7月7日,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附属公司担保人及附属公司担保人质押人与摩根士丹利、巴克莱、中信银行(国际)、兴证国际、瑞信、国泰君安国际、汇丰及野村订立购买协议。

据此,融创将发行总计10亿美元的优先票据,其中包括2023年到期的6亿美元6.5%优先票据及2025年到期的4亿美元7.0%优先票据。

在若干完成条件获达成后,2023年7月票据的发行价将为本金额的99.331%;及2025年7月票据的发行价将为本金额的98.762%。

关于募资用途,融创在公告中表示,发行票据所得款项拟用于偿还本集团未来一年内到期的中长期境外债务。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融创近期在融资方面动作频频。

其中于6月16日,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项目状态更新为“通过”。该债券类别为私募,拟发行金额80亿元。

于6月30日,由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行的“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项目状态为“已反馈”。该公司债券类别为小公募,拟发行金额达80亿元,本次债券期限不超过7年(含7年)。

融创美元房地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