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余助考驿站开放

    本报讯(记者 朱松梅 通讯员 王梓希)朝阳区2000余家“暖心驿站”今起开放,它们都配备了口罩、矿泉水、文具等,满足考生和家长应急需求。

    朝外大街上的链家昆泰店挂上了“暖心驿站”的红色圆形标识。天气炎热,走进门店顿觉清凉,大厅里还专门辟出考生休息区。“陈经纶中学离这儿不远,我们敞开大门,欢迎考生和家长来这儿歇歇脚。”门店负责人姜雪娇说,按照朝阳区总工会统一要求,店里免费提供口罩、消毒液、矿泉水、碳素笔、橡皮、涂卡笔、藿香正气水等物资,满足家长休息和学生应急需求。

    在朝阳区,坐落在楼宇、居委会、商业网点中的“爱心驿站”总共2000余家,高考期间,临街点位全部向考生开放。为避免人员聚集,驿站要求在店人数不能超过总人数的50%,保持人与人的安全距离,不能扎堆,严格佩戴口罩,执行店面的二次消毒,真正把贴心服务送给考生家长。

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