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通院:2020年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白皮书

中国信通院:2020年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白皮书
2020年07月07日 02:23 199IT

原标题:中国信通院:2020年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白皮书

白皮书(2020年)认为:数字经济是以数字化的知识和信息作为关键生产要素,以数字技术为核心驱动力,以现代信息网络为重要载体,通过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不断提高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加速重构经济发展与治理模式的新型经济形态。

数字经济规模不断扩张、贡献不断增强。 数字产业化稳步发展。2019年,数字产业实现较为稳健的发展,基础进一步夯实,内部结构持续优化。 产业数字化深入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由单点应用向连续协同演进,数据集成、平台赋能成为推动产业数字化发展的关键。 数字化治理能力提升。 数据价值化加速推进。数据已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关键生产要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