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鹏科技: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王林江和李国祥

展鹏科技: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王林江和李国祥
2020年07月06日 19:30 界面新闻

原标题:展鹏科技: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王林江和李国祥

展鹏科技公告,实际控制人金培荣、常呈建、杨一农及大股东奚方、丁煜(简称“甲方”或 “转让方”)与青岛硅谷天堂宏坦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乙方”或“宏坦投资”或“收购方”)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奚方、丁煜分别与宏坦投资签署《表决权委托协议》。本次交易完成后,宏坦投资将直接持有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份数为1617.15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5.53%。奚方、丁煜委托21.43%股份表决权给宏坦投资,原实际控制人(金培荣、常呈建、杨一农三位一致行动人)放弃11.61%表决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宏坦投资将持有上市公司5.53%的股权并拥有26.9545%的上市公司表决权,成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原实际控制人金培荣、常呈建、杨一农合计持有上市公司26.6066%的股权,继续保留15%的上市公司表决权。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王林江和李国祥。同时,公司股票自2020年7月7日(星期二)开市起继续停牌,预计合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 个交易日。

展鹏科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