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青春版 5G性能体验:了解年轻用户需求的手机

荣耀30青春版 5G性能体验:了解年轻用户需求的手机
2020年07月06日 14:44 IT168

原标题:荣耀30青春版 5G性能体验:了解年轻用户需求的手机

  随着5G的普及,5G网络带来更块的速度,同时也让网络的延时降低,对于手机游戏来说,网络的高带宽和低延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荣耀早前发布了荣耀30青春版,这款手机针对5G时代年轻用户重视的游戏、视频等高速稳定网络需求,不仅支持双模6频的5G网络,还有天线信号增强技术2.05G信号智能探测技术Link Turbo等等技术,让手机在5G网络下拥有更出色的体验。

  荣耀30青春版采用了一体化集成5G Modem设计,具有低功耗、性能强等的特点,带来更出色的体验。同时荣耀30青春版采用双模5G设计,支持NSA/SA双模5G网络,支持n1/n38/n41/n77/n78/n79 六大频段,真正做到支持三大运营商“全网通”。荣耀30青春版还采用了智慧全场景天线设计,满足更丰富的5G应用场景需求,另外,荣耀30青春版搭载的5G信号智能探测技术,无惧信号死角,提供电梯模式+5G小区信号驻留,带来更好的网络体验。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荣耀30青春版的5G网络体验如何。

5G理论速度:

  我们使用电信的5G网络对于荣耀30青春版进行测试,无论单线程还是多线程,可以下载速度5G网络达到了750Mbps左右,测试上载速度5G网络最高能达到88.6Mbps大。而延时方面5G网络达到了9ms,5G网络拥有低延时的优势。

5G下载速度:

  使用5G网络下载《王者荣耀》,安装包达到了1.8GB,可以看到下载速度相当快,能达到35MB/s的峰值下载速度,整个下载过程只要20秒左右就完成。

5G视频体验:

  使用荣耀30青春版播放网络1080P视频时,5G网络高速度的优势更为明显,视频进度条无论拖动到任何位置都能马上进行播放,基本是没有缓冲的过程,带来更好的体验。

5G游戏体验:

  荣耀30青春版支持独家Link Turbo技术,该技术基于自研的MP-ATP协议深度优化,带来更快网速,更稳定连接。Link Turbo可以降低降低网络延时提高带宽,在多变的网络条件下为用户带来聚合高网速。实际的测试可以看到,5G网络下游戏延时是48ms,在WiFi环境下网络延时是24ms,在5G+WiFi的网络下游戏的延时会进一步降低到20ms,可见Link Turbo对于游戏来说确实能带来更好的体验。

总结:

  通过对荣耀30青春版的网络体验,可以看到荣耀30青春版对于5G网络拥有非常好的支持,无论在速度还是延时方面都达到了一个很理想的数字。而实际的下载、视频和游戏体验也凸显出荣耀30青春版网络方面的优势,特使是在游戏方面,独家Link Turbo技术让游戏的延时更低,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荣耀305G5G网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