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尔东南西北风!1699元的荣耀30青春版抓拍体验

任尔东南西北风!1699元的荣耀30青春版抓拍体验
2020年07月06日 14:40 快科技

原标题:任尔东南西北风!1699元的荣耀30青春版抓拍体验

在很多人手中,手机的第一作用并不是打电话聊微信,而是拍照、拍视频,毕竟发朋友圈什么的,没有一个好相机是绝对不行的。

顺应需求,这几年的手机上,拍照都是厂商最为优先重视的地方,即便是千元机如今也可以轻松拍出媲美以往旗舰机的效果,而且对于暗光、夜景、强光、运动等等各种复杂环境的应付也越发从容。

比如荣耀日前发布的荣耀30青春版,起价只有1699元,但是不仅可以得到全功能高速5G,拍照方面也毫不逊色,尤其是抓拍方面下了大功夫。

荣耀30青春版搭载了后置三摄系统,主摄为4800万像素,搭配800万像素超广角+景深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无论白天还是夜间成片效果都颇为不俗,应付各种日常拍摄轻轻松松。

它还特别支持AI疾速抓拍,面对运动的场景、人物和物体,都可以随手搞定。

我们知道,需要抓拍的场景主体大多都具有可拍照时间短、高速运动的特点,如果采用普通的快门设置,必然会出现糊片。

在体验中我们发现,荣耀30青春版采用了快门优先的拍照模式,对于抓拍使用其会锁定高速快门,通过其它参数来调整画面亮度,保证被拍摄对象的清晰度。

同时,荣耀30青春版的自动追焦十分敏锐,能够快速捕捉被拍摄的对象,并持续进行追焦,让抓拍能够确保追焦效果。零延迟的快门则能够确保抓拍能够跟得上拍照快门,让用户获得所见即所得的拍照效果。

简单来说,荣耀30青春版在识别到移动物体后就会开始进行追焦,同时根据运动状态自动识别拍摄场景,自动选择快门速度,并且智能减少快门延迟时间。通过一系列的拍摄流程优化,弥补了手机拍摄快速运动物体时的短板,确保一拍即得。

说了半天,至于实际效果如何,还是来看样张。

首先在繁忙的马路边,随机选取一辆路过的小电电,速度不算很快,但因为车辆较多、背景复杂,想要清晰抓拍还是有难度的。

荣耀30青春版表现不错,立刻就锁定了疾驰而过的拍摄对象,留下了一张足够清晰的照片。

接下来在凌乱的风中拍摄频繁摆动的树叶,主体结构和背景都很复杂,结果荣耀30青春版准确抓住了前景中的树叶、树枝、果粒,背景则恰到好处地进行虚化。

总之,如今千元机的拍照效果大大超出了预料,挺有难度的抓拍也可以轻松搞定,而且还有5G,你值得拥有。

推荐商品信息>>

南极人充电式声波电动牙刷 券后价7.9元

usb3.0高速读卡器多合一 券后价7.9元

联想32g class10 高速内存储卡 券后价 16.9元

决明子枸杞菊花茶 卷后价9.9元

Kappa AAA级平角裤 3条 券后价69元

夏季薄款空调被 券后价29.9元

家用电子体温计 额头红外线人体温度测量 券后39元

荣耀3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