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多款配件7·9开售 219起含耳机、手环、路由器等

OPPO多款配件7·9开售 219起含耳机、手环、路由器等
2020年07月06日 16:05 CNMO

原标题:OPPO多款配件7·9开售 219起含耳机、手环、路由器等

  【宅秘新闻】7月6日,OPPO宣布,“真香降噪耳机OPPO Enco W51、睡眠守护星OPPO手环时尚版,7月9日都可以买到了!另外,同步开售的还有OPPO手环EVA限定版以及OPPO 5G CPE T1移动路由器。”

OPPO多款配件7月9日开售

  在今年6月初的发布会上,OPPO不仅给我们带来了Reno4系列手机,还发布了OPPO Enco W51降噪耳机和OPPO手环等配件。其中,OPPO Enco W51采用双重主动降噪,支持蓝牙低时延双传,支持无线充电,总续航长达24个小时,有绒白、蔚蓝、羽黑三种配色可选,售价499元;OPPO手环时尚版可以连续监测血氧,拥有12种运动模式,支持多功能NFC,售价249元,开售前三天限时优惠30元,到手价219元。

OPPO多款配件7月9日开售

  此外,7月9日开售的配件还有OPPO手环EVA限定版。该手环采用红黑撞色腕带,沿用战斗服V形元素,灵动轻盈;配备一块1.1英寸AMOLED彩屏,拥有8款定制表盘;支持连续血氧监测,可以有效反馈睡眠呼吸问题,售价299元。

OPPO 5G CPE T1移动路由器

  另外,当天同时开售的还有OPPO 5G CPE T1移动路由器。该设备可以将5G转换为WiFi,搭载旗舰5G芯片,支持双模5G全网通,支持WiFi 6协议,多设备上网不用排队,售价1999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