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为iQOO Z1x预热:骁龙765G加持 运行畅快不卡顿

官方为iQOO Z1x预热:骁龙765G加持 运行畅快不卡顿
2020年07月06日 16:13 TechWeb

原标题:官方为iQOO Z1x预热:骁龙765G加持 运行畅快不卡顿

【TechWeb】7月6日消息,月前,iQOO推出了旗下首款Z系列手机——iQOO Z1,该机采用了144Hz的高刷新率屏幕,并首发搭载了全新的联发科天玑1000+ 5G旗舰芯片,收到了不错的市场反映。而近期,一款被命名为iQOO Z1x的全新机型得到了官方的官宣。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iQOO再度为该机进行预热,其关键配置参数也得到官方确认。

根据iQOO官方最新发布的信息来看,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QOO Z1x将搭载高通骁龙765G芯片,支持SA、NSA双模5G,这也是iQOO第一款搭载骁龙7系列处理器的5G手机。此外,该机将采用的是挖孔屏形态,背部后置矩阵相机模组,提供锐酷黑、海蔚蓝和水漾白三种配色。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QOO Z1x正面有望继续采用一块6.57英寸的挖孔竞速屏,拥有Full HD+分辨率,并支持120Hz高刷新率,可以带来丝滑流畅的使用感受;搭载骁龙 765G处理器,最高配备8GB+256GB内存组合,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三摄相机模组,内置一块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能做到高刷和续航同时兼顾。

据悉,全新的iQOO Z1x将于7月9日与大家见面,从前作iQOOZ1的售价来看,该机的价格将会非常实惠,预计在1500-2000元之间,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iQOO骁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