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捷(Capgemini)宣布在深圳推出最新的创新加速器(AIE)

凯捷(Capgemini)宣布在深圳推出最新的创新加速器(AIE)
2020年07月06日 10:24 《经理人》

原标题:凯捷(Capgemini)宣布在深圳推出最新的创新加速器(AIE) 来源:深圳商报

7月3日,凯捷(Capgemini)宣布在深圳推出最新的创新加速器(AIE),帮助凯捷客户利用新兴技术优势,进行创新测试,以及快速地大规模生产。这是凯捷集团在中国设立的首个应用创新中心、全球范围内的第18个。

凯捷集团是咨询、数字化转型、技术和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深圳创新加速器可以作为客户体验应用创新和颠覆性创新解决方案的中心。中国是世界上最具竞争力的市场之一,在快速试验和大规模创新方面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凯捷集团首席创新官Lanny Cohen表示,“深圳AIE的加入能够增强集团创新能力及全球AIE平台的实力,帮助全球及本土客户抢占先机。”

凯捷中国的总部位于上海,员工人数逾3000人,目前在北京、广州、深圳、沈阳、香港、台湾等地,均设有办公室及关联机构。深圳AIE由凯杰携手粤港澳大湾区知名的硬件孵化、加速平台深创谷打造,落户于深创谷天安云谷产业园。

凯捷亚太及中东区执行主席Luc-Francois Salvador表示:“深圳创新加速器的开业,对于凯捷在亚太地区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我们为向全球和本地客户推出这一独一无二的设施和方法论感到自豪。深圳的活力和创新会给世界留下深刻印象,我们期待在这一成功故事中大展拳脚。”(郑恺)

深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