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组织前传波分设备产品化滚动技术测试

中国联通组织前传波分设备产品化滚动技术测试
2020年07月06日 09:28 C114通信网

原标题:中国联通组织前传波分设备产品化滚动技术测试

C114讯 7月6日消息(林想)为满足网络建设和业务承载的需要,中国联通将组织前传波分设备产品化滚动技术测试。滚动测试将作为中国联通前传波分设备产品式测试的一部分,参加并通过本次测试是后续设备采购资格审查的必要条件,且测试结果将作为评标中技术评价的重要依据。

为保证测试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本次测试工作遵从“面向产品、规则在先、测试在后、滚动开放、公平公正”的基本原则。测试的前传波分设备主要包括无源粗波分复用和波长自适应城域接入型波分复用设备两种类型的设备。

本次测试为复合型测试,根据中国联通相关设备标准(包括技术规范和测试规范)进行测试。 参测设备及板卡必须与测试申请、入网使用的设备及板卡的软件版本和硬件规格保持一致,投标设备(包括合分波器、10G/25G光模块等)均需要经过测试。本次测试的主要内容包括单方面:

(1)未参加过中国联通组织的集采测试的设备和指标;

(2)已参加过中国联通组织的集采测试的设备,但本期有性能提升改善的设备和指标;

(3)已参加过中国联通组织的集采测试的设备,如不参加本次测试,厂家应申请沿用前期测试的测试数据,并由联通方确认可沿用的测试数据。

中国联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