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缸比V8动力还猛!奥迪最强A6三季度国内上市:价格将进一步下探

六缸比V8动力还猛!奥迪最强A6三季度国内上市:价格将进一步下探
2020年07月05日 08:13 快科技

原标题:六缸比V8动力还猛!奥迪最强A6三季度国内上市:价格将进一步下探

说起奥迪的性价比车型,奥迪S6绝对算一个。作为三厢奥迪A6的最强版本。奥迪S6凭借着4.0T V8,不到百万元的指导售价,吸引着国内不少车迷的关注。

日前,我们于网络渠道了解到,全新奥迪S6将于今年3季度引入国内上市销售。同时新车将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的动力总成。

虽然新车的排量有所减小,但其动力水平却超越了4.0T V8发动机。最大马力同为450匹,而峰值扭矩新车的却增加至了600N·m。

外观部分,全新奥迪S6延续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化语言设计,六边形进气中网,搭配大尺寸的熏黑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大灯的折角造型也进行了保留,造型更为新颖。

车身侧面与奥迪A6车型保持一致,不过S6配备了大尺寸轮圈,以及制动盘,银色外后视镜。尾部上,新车使用了双边四出排气,尾灯为点阵式LED,整车的运动风格更为鲜明。

进入到车内,全新S6和奥迪A6均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虚拟座舱,全液晶仪表盘、内嵌式中控屏和空调触控屏的搭载,车内科技感十足。相较于奔驰和宝马而言,奥迪的内饰在科技感方面要更胜一筹。

动力上,全新奥迪S6欧版车型搭载3.0TDI V6柴油发动机,搭配电子增压器和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350匹,峰值扭矩700牛米。

新车在中国、美国、中东地区则搭载奥迪与保时捷合作研发的2.9TFSI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450匹,峰值扭矩600牛米,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其百公里加速成绩在5.0-5.1秒。

值得注意的是,当前国内在售的奥迪S6为2018款车型,搭载4.0T V8发动机,国内指导售价为90.58万元,其最大马力450匹,峰值扭矩550N·m。

不过,新车换装了排量更小的2.7T V6发动机,意味着车辆的进口排量税会进一步降低,车辆的性比价优势也会进一步凸显。

折扣商品信息>>

南极人充电式声波电动牙刷 券后价7.9元

联想32g class10 高速内存储卡 券后价 16.9元

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50只 39.9元

一次性医用口罩 一片0.33元

决明子枸杞菊花茶 卷后价9.9元

上帝天使之手起泡酒白葡萄酒(两种口味) 券后价 39元

夏季薄款空调被 券后价29.9元

90分全自动反向折叠照明伞 众筹价49元

奥迪六缸奥迪S6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