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过去十年美国人口增长全部来自少数族裔

数据显示:过去十年美国人口增长全部来自少数族裔
2020年07月05日 08:00 cnBeta

原标题:数据显示:过去十年美国人口增长全部来自少数族裔 来源:新浪美股

据美国人口普查局(Census Bureau)最新估计,在过去的十年里,美国的人口增长全部来自少数族裔。数据强调了美国人口日益增长的多样性,并表明随着白人人口老龄化和低出生率导致人口比例下降,这一趋势将继续下去。2019年,非西班牙裔白人占总人口的比例降至60.1%,比2010年人口普查时减少了约9000人,至1.97亿出头。

同一时期,美国新增了1010万西班牙裔人口。非西班牙裔白人的中位数年龄上升到43.7岁,比其他任何族裔的西班牙裔平均年龄大10年多,黑人和亚裔美国人居于两者之间。

布鲁金斯学会(Brookings Institution)高级研究员威廉·弗雷(William Frey)的一份报告称:“白人人口比例的下降在全国普遍存在”。这一下降“在过去几年中由于年轻白人女性出生率的下降和死亡率的上升而得到了加强,可能与毒品有关的‘绝望的死亡’有关。”

据弗雷说,如果2020年正在进行的人口普查证实了这一数据,那么2010年之后的十年将是自1790年进行首次人口普查以来白人人口首次没有增长的十年。

根据布鲁金斯学会的分析,美国50个州的白人人口比例都在下降,只有哥伦比亚特区有所上升。美国364个大都市区中的358个和3141个县中的3012个县均出现这种下跌。

在100个最大的大都市中,四分之一的地区都有少数族裔白人,包括亚特兰大、达拉斯、洛杉矶、纽约和华盛顿特区。去年白人居民比例最高的州是缅因州、佛蒙特州、西弗吉尼亚州和新罕布什尔州。

美国西班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