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大师系列亮相后 创维:欢迎加入OLED大家庭

小米电视大师系列亮相后 创维:欢迎加入OLED大家庭
2020年07月04日 17:51 快科技

原标题:小米电视大师系列亮相后 创维:欢迎加入OLED大家庭

7月4日消息,小米电视大师系列作为小米旗下首款超高端OLED电视,它发布之后引发业界包括友商的关注。

创维电视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欢迎小米加入OLED自发光大家庭,你可以迟到,但不可以缺席。

据悉,小米电视大师系列采用四面无边全面屏设计,屏占比高达98.8%。其采用了“梦幻浮光”玻璃底座+呼吸灯设计,犹如深邃的星空。

它采用65英寸4K OLED屏幕,分辨率3840x2160,刷新率为120Hz,利用OLED屏像素级控光能力,每个像素都可以单独控制关闭和打开。支持AOD息屏显示,目前可实现时钟显示,个性签名、天气信息以及智能设备状态显示等功能。

而且它搭载AI大师引擎,深度定制的独立APU神经网络计算单元,可智能分析、识别、调优画面,五大场景逐帧同步调校;22项画质算法,色彩、清晰度、对比度,全方位提升影像表现力。

性能方面,它搭载MTK 9650高端电视芯片,配备3GB+32GB,确保运行流畅的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大容量存储空间。

音质方面,小米电视大师系列搭载3D全景声音响系统,拥有9单元扬声器组,65W超大功率的硬件配置,通过了杜比全景声2.1.2认证,兼容所有杜比格式(包含5.1、7.1)片源。同时配备了AI Master音质引擎为整体音箱提供AI算法加持,号称达到声音从四面八方涌来的感受。

这款电视已经上市发售,首发价为12999元。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指出,65英寸OLED屏幕成本几乎是LCD的5倍,所以售价普遍在2万元以上,我几个电视行业的朋友认为这款小米电视定价应该是15999元,这个价格是真交朋友了。

购买链接:京东(12999元)

折扣商品信息>>

南极人充电式声波电动牙刷 券后价7.9元

联想32g class10 高速内存储卡 券后价 16.9元

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50只 39.9元

一次性医用口罩 一片0.33元

决明子枸杞菊花茶 卷后价9.9元

上帝天使之手起泡酒白葡萄酒(两种口味) 券后价 39元

夏季薄款空调被 券后价29.9元

90分全自动反向折叠照明伞 众筹价49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