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20 Ultra古铜色正面渲染图曝光 屏占比惊人

三星Note20 Ultra古铜色正面渲染图曝光 屏占比惊人
2020年07月05日 00:00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三星Note20 Ultra古铜色正面渲染图曝光 屏占比惊人

  [手机中国新闻]随着三星Note20系列发布会的临近,网上关于该系列新机的爆料也越来越多。爆料称,今年三星Note20+将改名为Note20 Ultra。此前,有网友曝光了这款手机的“古铜色”渲染图。现在,三星Note20 Ultra古铜配色的正面被曝光了。

  三星Note20 Ultra渲染图

  曝光的图片显示,三星Note20 Ultra采用挖孔屏设计,拥有一颗前置摄像头,位于机身顶部中央,开孔很小。三星Note20 Ultra采用曲面屏设计,屏幕从正面延伸到了两边框处,上下边框极窄,手机屏占比超高,视觉观感十分舒适。

  至于这款手机的背面,根据爆料,三星Note20 Ultra后置四摄像头,位于机身左上角,相机区域整体呈矩形设计。辅以“金灿灿”的古铜配色,手机看起来大气十足,高贵典雅。

  三星Note20 Ultra渲染图

  关于这款手机的配置,不少消息称,三星Note20 Ultra采用6.9英寸屏幕,刷新率高达120Hz,或将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配备了4500mAh电池,支持45W超级快充,前置摄像头像素为4000万,后置1.08亿像素四摄像头,支持50倍变焦。

三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