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解释了Surface Duo设备的独特行为

微软解释了Surface Duo设备的独特行为
2020年07月04日 01:44 cnBeta

原标题:微软解释了Surface Duo设备的独特行为 来源:cnBeta.COM

去年10月,微软发布了运行Android系统的Surface Duo移动设备,全面支持Play Store应用。 Surface Duo配备了两块5.6英寸显示屏,而且它可以展开成8.3英寸的显示屏。360度铰链将允许你在各种模式下使用这款设备。应用开发者可以利用双屏和设备的铰链姿势。微软最近发布了一篇博客文章,解释了开发者如何在应用中利用铰链角度。

在这个例子中,该应用从单屏开始,以颜色选择器和透明按钮作为基本工具,在绘图时使用。你可以在这个屏幕上进行一些随机的绘画来测试。当你将单屏跨越到双屏模式时,你的画作会被镜像到第二个屏幕上。你可以在这里了解更多关于铰链角度传感器API的信息。此外,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更多细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