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战疫情 健康集市送温暖

党建引领战疫情 健康集市送温暖
2020年07月04日 00:55 新闻晨报

原标题:党建引领战疫情 健康集市送温暖

在建党节来临之际,安亭医院党总支举办了“医者初心践使命  科学防疫护健康”迎“七一”线上与线下结合的主题党日活动。

医院科普教育基地的党员医务志愿者们为就诊患者提供了周到的疾病咨询服务和形式多样的健康科普宣教,在疫情防控的常态期,更全面地为市民普及健康知识,增强自我防护意识。

现场活动氛围热烈。线下活动中,安亭医院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内分等科室的党员医务志愿者们早早地在门诊前广场上搭起了健康集市。他们穿着红马甲,耐心热情地为患者答疑解惑,给予健康指导,提供免费测血压、测血糖等医疗服务。为了让更多人可以足不出户地学习到新冠肺炎防疫知识,线上医院依托“互联网+”模式,在微信服务号上自制了内容丰富的防疫科普知识,让广大市民朋友们通过掌上阅读就能获取权威、系统的医学防护知识。

此次健康集市上,党员医务志愿者们共开展健康咨询100余人次,免费测量血糖、血压120余人次,发放健康资料500余份。

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