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电商已经列出AMD Ryzen 4000 Renoir PRO台式机CPU价格和规格

欧洲电商已经列出AMD Ryzen 4000 Renoir PRO台式机CPU价格和规格
2020年07月04日 00:01 cnBeta

原标题:欧洲电商已经列出AMD Ryzen 4000 Renoir PRO台式机CPU价格和规格 来源:cnBeta.COM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开始听到AMD Ryzen 4000 Renoir PRO系列的消息,但最近,我们得知AMD将采用不同的命名方式来区分普通台式机消费市场和专业消费市场的两条产品线。严格来说,已经上市的是Ryzen 4000 PRO系列产品,其中包括三个版本。现在,AMD Ryzen 4000 Renoir PRO桌面CPU已经出现在了网上。几家欧洲零售商已经列出了这款7nm APU全系产品预购价格和规格。

AMD Ryzen 4000 Renoir PRO系列由Ryzen 7 PRO 4750G、Ryzen 5 PRO 4650G和Ryzen 3 PRO 4350G组成。每款产品都有OEM和盒装版本。OEM的价格比盒装版本略高。说到这里,我们来看看每款处理器的规格和预购价格。

AMD Ryzen 7 PRO 4750G是Renoiren PRO桌面CPU的旗舰产品,它采用7nm Zen 2架构和7nm Vega GPU架构。该CPU配备了8个核心和16个线程。基础时钟维持在3.60GHz,升压时钟为4.40GHz。CPU共拥有12MB缓存(4MB L2+8MB L3)。CPU的TDP为65W。至于GPU方面,我们得到的是512个SP的Vega 8芯片,时钟为2100MHz。Ryzen 7 PRO 4750G的盒装版售价369.05欧元,而OEM版售价388.17欧元。再次强调,这些都是预购价格,并非最终价格。

AMD Ryzen 5 PRO 4650G是一款6核12线程产品。它的基础时钟为3.70GHz,升压时钟为4.30GHz。CPU拥有11MB的完整缓存,TDP为65W。GPU采用Vega 7芯片,448个核心,时钟频率为1900MHz。Ryzen 5 PRO 4650G的盒装版售价为252.04欧元(208.30欧元,不含增值税),而OEM版本售价为264.99欧元。

AMD Ryzen 3 PRO 4350G是入门级的Renoir PRO桌面CPU,拥有4个核心&8个线程。该CPU的基础时钟为3.80GHz,升压时钟为4.10GHz。有6MB缓存,TDP为65W。图形方面包括Vega 6芯片与384 SPs时钟在1700 MHz。盒装版的Ryzen 3 PRO 4350G售价177.27欧元(146.50欧元,不含增值税),而OEM售价186.34欧元。

随着AMD Ryzen 4000 Renoir桌面APU发布时间的临近,我们很快就会得到更多关于AMD官方价格的信息。预计AMD将在7月7日举行的Ryzen 3000XT Matisse Refresh CPU发布会上公布更多细节。

CPUAMD欧元RyzenOEM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