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拟向阿里影业等特定对象发行股票 募资不超过22.9亿元

华谊兄弟拟向阿里影业等特定对象发行股票 募资不超过22.9亿元
2020年07月03日 20:45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华谊兄弟拟向阿里影业等特定对象发行股票 募资不超过22.9亿元

中新网北京7月3日电 (记者 陈康亮)华谊兄弟3日发布公告称,拟向阿里影业、腾讯计算机等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资总额不超过22.9亿元。全部发行对象均以现金方式认购公司本次发行的股份。

  针对此次发行的背景,华谊兄弟在公告中表示,文娱消费增长趋势持续,传媒行业互联网化成为行业新方向;推动文旅产业发展,品牌授权及实景娱乐迎良好发展态势。

  华谊表示,此轮募资将用于优化公司资本结构,降低资产负债率、防范财务风险、提升公司业绩,并引入战略投资者,提升公司综合竞争能力。公告显示,2017年末、2018年末、2019年末和2020年一季度末,该公司资产负债率分别为47.64%、48.01%、54.51%和54.38%,高于沪深同行业上市公司合并口径资产负债率平均值。(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