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第二季度在华零售销量实现环比稳步提升

通用汽车第二季度在华零售销量实现环比稳步提升
2020年07月03日 19:42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通用汽车第二季度在华零售销量实现环比稳步提升

中新社北京7月3日电 (记者 闫晓虹)通用汽车3日公布第二季度中国市场零售销量。伴随市场环境逐渐回暖,公司第二季度销量逾713600辆,实现环比稳步提升。

  通用汽车称,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挑战,通用汽车持续发力,通过密集的产品发布不断完善和优化在华产品阵容,聚焦豪华车、中大型SUV(运动型多用途车)及MPV(多用途汽车)等深受中国消费者青睐的细分市场。

  其中,通用汽车麾下的别克品牌第二季度销量同比增长7.8%。同时,品牌最新全球战略车型中型SUV别克昂科威S计划于年内上市,借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SUV产品多元化的需求。

  第二季度五菱品牌销量同比上涨9.7%。五菱在长期领跑微型商用车市场的同时持续推动品牌向上升级。首款搭载全球银标的产品五菱凯捷MPV即将上市,进军乘用车市场。

  在新能源车领域,通用汽车也不断加速产品的开发与上市,现已超额完成2016年至2020年间在中国推出10款新能源车的计划。别克首款纯电SUV微蓝7也将于近期登陆中国市场。(完)

通用汽车别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