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刘海iPhone要来了?苹果屏下指纹专利曝光

无刘海iPhone要来了?苹果屏下指纹专利曝光
2020年07月03日 16:52 IT168

原标题:无刘海iPhone要来了?苹果屏下指纹专利曝光

  2017年,苹果发布iPhone X,从那时起,苹果就放弃了Touch ID,转而用上Face ID。直到今年发布了新款iPhone SE,Touch ID才再次重现在苹果产品中。

  对于Touch ID指纹解锁,有外媒表示,苹果仍然在致力于开发相关技术,不过研发的是更深层次的屏下指纹读取技术,因为未来的iPhone产品可能会用上它。如果这成了事实,这也意味着iPhone标志性的刘海将不会再出现。

  而就在近期,美国专利商标局还公开了苹果的两项屏下指纹新专利,其中一项是与捕捉2D/3D指纹图像有关,另一项则是介绍光学指纹检测系统中的温度补偿算法。值得一提的是,苹果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此前就曾表示过,2021年的iPhone将会采用光学屏幕指纹,而且苹果还在研发超声波解决方案,值得期待。

  可以肯定的是,以上专利将与今年秋季新品iPhone 12系列无缘。但苹果粉丝们可以期待下苹果明年的新品iPhone SE3和iPhone 13系列。

苹果专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