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Apple Watch Studio服务, 可根据喜好进行“定制”

苹果推出Apple Watch Studio服务, 可根据喜好进行“定制”
2020年07月03日 15:53 cnBeta

原标题:苹果推出Apple Watch Studio服务, 可根据喜好进行“定制” 来源:Expreview超能网

在以往,如果你想买一款Apple Watch,那么你只能选择苹果提供的不同的版本,顶多也就让你选择不同配色的版本,如果你想要更加个性化一些,那么花上额外的成本购买自己喜欢的表带应该就是不可少的了。不过,从现在开始,你基本就可以完全“定制”自己所喜欢的内容了。

苹果最近在其官网上新上线了一项叫做Apple Watch Studio的新“产品”,首页点进去Watch页面就能够在顶部看到。这个Apple Watch Studio并非是新版本的苹果智能表,只是一项苹果针对Apple Watch推出的个性化定制服务。通过Apple Watch Studio定制服务,用户可以选择苹果提供的所有的选项进行组合,比如说表盘大小、材质以及表带的类型。

其实苹果新推出的这个Apple Watch Studio“定制”服务,也不算是苹果新推的服务了,类似的大家可以参考MacBook或者Mac产品购买时,可以自主选购合适的硬件配置一样。

在苹果的Apple Watch Studio里面,我随便挑了一下进行组合,然后发现了一个自己不太能够承受的数字,一款13599元的Apple Watch(精密陶瓷表壳+链式表带+44mm版本)……顶配iPhone什么的,好像都能够接受了。

对于那些喜欢个性化的小伙伴来说,苹果推出的这个Apple Watch Studio其实还是可以的,只是如果你想搭配彩虹表带的话,还是需要自己单独购买那款表带的。苹果目前在Apple Watch Studio中提供的,仅仅是把目前市面上的“套装”拆开了让大家进行自由组合。

如果你好奇Apple Watch哪一套组合是最贵的,最高价格能够达到多高,你也可以点击这里前往搭配。

苹果Appl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