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用SwiftUI模拟iPad运行macOS效果

开发者用SwiftUI模拟iPad运行macOS效果
2020年07月03日 13:52 DoNews

原标题:开发者用SwiftUI模拟iPad运行macOS效果

DoNews 7月3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不久前有人爆料称苹果正在研发原型机,使iPhone运行macOS,允许用户将iPhone插入底座或连接显示器,获得完整的桌面体验。

现在,Twitter上一位开发者Jordan Singer上传了自己用SwiftUI模拟iPhone和iPad运行macOS的图片和视频。不过这个在iPhone上运行的“macOS”看起来与苹果最近发布的macOS Big Sur完全不同,但还是不影响我们的观看体验。

在细节上,比如图标、配色、窗口的操作逻辑、动态效果与真正的macOS十分接近。Jordan Singer还特别为这个运行在iPhone上的“macOS”的界面进行了“优化”,而不是简单将macOS现有的界面照搬过来,比如精简后的窗口和菜单栏、自动适应旋转后的屏幕等等,里面的窗口也能跟随iPhone改变深色模式和浅色模式。

Jordan Singer也展示了这个“macOS”在iPad上运行的效果。

不仅如此,为了满足用户对iPad运行macOS Big Sur的想象,他还制作了几张图片:

当然,这一切都只是模拟macOS的界面在iOS设备上运行的效果,Jordan Singer并没有真的为iPhone和iPad制作一个真正的macOS或“虚拟机”。

Jordan Singer已经把这个模拟macOS应用的代码放到了GitHub上,想要过把干瘾的开发者或许可以试试看。

开发者iPa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