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贸桥附近一乘客抛掷垃圾被行拘

北京国贸桥附近一乘客抛掷垃圾被行拘
2020年07月03日 21:40 界面新闻

原标题:北京国贸桥附近一乘客抛掷垃圾被行拘

据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官方微博通报,6月27日13时许,一辆京P牌照小客车行驶至东三环中路南向北方向国贸桥匝道引桥时,车内人员向车窗外抛掷一袋垃圾。该情况被途径此处其他车辆行车记录仪拍到并上传网络,后多名群众向警方举报。公安交管部门经初步调查,对承认抛掷垃圾的乘车人彩某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予以罚款处罚。

后经警方进一步工作查明,实施抛掷行为系当时车上另一乘客李某鹏(男,39岁)所为,其抛掷的残食、餐具等物品散落桥下,对通行车辆和行人造成重大安全隐患。目前,李某鹏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同时,警方对该车司机孙某及彩某前期未向警方如实提供情况的行为也进行了相应处理,并依法撤销了对彩某的交通罚款处罚。

朝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