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双屏手机真机照出炉:机身圆润+纤薄

微软双屏手机真机照出炉:机身圆润+纤薄
2020年07月03日 16:41 IT168

原标题:微软双屏手机真机照出炉:机身圆润+纤薄

  7月3月,微软Surface负责人Panos Panay在推特网站上晒出了一款未发布新机——Surface Duo的相片,这预示着离它的亮相不远了。

  在机身设计方面,从Surface负责人晒出的照片来看,新机Surface Duo的造型与此前展示的原型有所差别,现在看起来更加圆润,而且也更纤薄了。在背部上,与此前展示机光滑的背面不同,这款手机的左侧屏幕背部有个凹进处理。

  性能配置上,Surface Duo预计将采用高通去年的旗舰芯片——骁龙855,并配备6+64GB和6+256GB的存储组合。影像方面,其将配备一颗1100万像素的单摄镜头。至于屏幕,其采用两块5.6英寸4:3 1800x1350的AMOLED屏幕。

  目前该机型最大的疑问在于售价方面,众所周知,微软一直以来都不以制造廉价Surface闻名。因此,这款双屏智能手机Surface Duo的价格预计不会很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