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格集成灶|愁做饭?1个智慧健康厨房就够了

优格集成灶|愁做饭?1个智慧健康厨房就够了
2020年07月03日 14:51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优格集成灶|愁做饭?1个智慧健康厨房就够了

食物是一种媒介,帮我们输送养分,也输送对生活的智慧和热爱。美食家蔡澜就说过,好的人生,从好好吃饭开始,好好吃饭,就是好好爱自己,好好吃饭是头等大事,尽量地吃好东西,人生就比较美好一些。闲暇之余,给自己做顿好吃的。厨房新手也不用发愁,只要1套智慧厨电,烹饪轻松搞定。

优格给你健康的饮食

本想用新鲜的食材补充营养,可烹饪火候控制不好,造成食材营养流失。而优格集成灶高效燃烧技术,大火力,精准控温,最大限度的保留食材营养,给自己最健康的饮食。

优格给你智慧的烹饪

煎牛排、海鲜粥、甜品,时尚让下厨的你手忙脚乱,精心布置的家变得烟气缭绕。而在优格智慧健康厨房中,你只需要轻轻开启开火命令,集成灶烟灶联动,烟机即刻进入自转模式,减少的油烟扩散,一切井然有序。

优格给你高端的厨房

理想厨房该怎么装修?优格给你答案!优格品牌不仅做智慧健康厨电,同时在橱柜、全屋定制上为用户定制厨房,定制舒适家居生活。从设计到安装,实现高端前置化。

优格厨电从用户的烹饪需求出发,提供高端厨房解决方案,这也是“人单合一”模式的又一次成功实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