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世界大运会再次选择麦克维尔

2021年世界大运会再次选择麦克维尔
2020年07月03日 14:51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2021年世界大运会再次选择麦克维尔

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2021年8月18日在成都盛大召开,本届赛事的宣传口号为“在成都,成就每一个梦想!” “Chengdu Makes Dreams Come True”

一年前,成都市成功申办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东安湖体育公园将承担大运会开、闭幕式及部分体育赛事。

东安湖体育公园

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的多功能体育馆是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主场馆、2025年第12届世界运动会的举办场馆,建成后将承办全国性的大型体育赛事。

继2011年26届深圳大运会后,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赛事再次选择了麦克维尔空调保驾护航。成都东安湖体育中心(多功能体育馆、小球场、游泳跳水馆)采用了以下麦克维尔空调机组:

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   1台

定频离心式冷水机组   4台

新风机组、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热回收空调器 合计327台

风机盘管  合计1138台

媒体中心

除此之外,东安湖图书馆、媒体中心以及华润木棉花酒店等东安湖体育中心配套内的项目也均采用了部分麦克维尔空调机组。

麦克维尔空调产品已于6月19日正式抵达成都华润东安湖体育馆工地,进入机组安装与调试的环节。

大运会成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