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LED面板iPad Pro将在未来18个月内面世

Mini LED面板iPad Pro将在未来18个月内面世
2020年07月03日 13:36 PChome

原标题:Mini LED面板iPad Pro将在未来18个月内面世

iPad Pro可以说是目前苹果生态体系内最受关注的新产品了,消费者对其热衷程度也是有增无减。前段时间有消息指出苹果将会在未来18个月内发布采用Mini LED屏幕面板的iPad Pro和MacBook产品,让产品的屏幕显示能力更进一步。

近日,《Digitimes》的报道称曾经与苹果合作过的面板厂商将会在2020年的第四季度出货Mini LED模块,按照这个进度来算,采用Mini LED屏幕的iPad Pro和MacBook将会在2021年的WWDC上正式亮相。

Mini LED与传统的OLED和LCD面板相比来说要更加优秀,虽然与LCD面板一样同样需要借助背光模组发光,但是发光模组的面积大幅度减少,以此可以做到更加的纤薄以及柔性化,适应更多地屏幕设计方式。与OLED想比来说同样具备更多的动态分区以及更高的对比度,但是其显示寿命却要比OLED屏幕更为持久,不会出现烧屏的现象。

但Mini LED面板产品目前价格仍旧比较高,这一点可以参考苹果自家的XDR显示器,不知道未来Mini LED面板大规模运用之后是否会迎来价格降低,这对于消费者来说也将会是一个好事。

面板iPa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