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比肩骁龙835 罗永浩带货Redmi 9:比首发价799更低

性能比肩骁龙835 罗永浩带货Redmi 9:比首发价799更低
2020年07月03日 11:59 快科技

原标题:性能比肩骁龙835 罗永浩带货Redmi 9:比首发价799更低

7月3日消息,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将于今晚8点带货直播。

本次直播带货,罗永浩带来了Redmi 9手机,厂商指导价为799元起,直播间价格是XXX.X元起。

一般来说,罗永浩直播间价格要低于厂商指导价。即便是原价出售,直播间也会有相应赠品,算下来Redmi 9手机直播间价格会比799元首发价更低,值得期待。

据悉,Redmi 9搭载的Helio G80处理器安兔兔跑分超过20万分,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称其性能相当于高通旗舰处理器骁龙835。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联发科Helio G80处理器是一款“专为游戏世界设计”的游戏芯片,主要有以下几个亮点:

1、采用主频为2.0GHz的八核心CPU架构,大小核智能调度,无论轻应用还是重载场景,都能轻松应对。加上双核GPU,热门游戏也能流畅运行。

2、Helio G80还搭载专为游戏优化的MediaTek HyperEngine游戏引擎,可根据游戏场景对CPU、GPU、内存资源进行再分配,提高激烈游戏画面下的流畅度并提升续航表现。

核心配置上,Redmi 9采用6.53英寸FHD+水滴屏,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500万微距+200万景深四摄,电池容量为5020mAh,支持18W快充。

购买链接:京东(799元)

优惠商品信息>>

南极人充电式声波电动牙刷 券后价7.9元

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50只 39.9元

决明子枸杞菊花茶 卷后价9.9元

联想32g class10 高速内存储卡 券后价 16.9元

夏季薄款空调被 券后价29.9元

优酷视频会员 6折购

爱奇艺黄金视频会员 5折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