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时虚拟键盘不弹出:苹果工程师谈 iPadOS 14 中 Apple Pencil 功能

书写时虚拟键盘不弹出:苹果工程师谈 iPadOS 14 中 Apple Pencil 功能
2020年07月03日 09:06 电子产品世界

原标题:书写时虚拟键盘不弹出:苹果工程师谈 iPadOS 14 中 Apple Pencil 功能 来源:IT之家

据 9to5mac 报道,苹果在 WWDC 2020 期间发布了 iOS 14,iPadOS 14,watchOS 7,tvOS 14 和 macOS Big Sur。近日多名苹果工程师也谈到了为增强 Apple Pencil 而对 iPadOS 14 所做的更改。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eepw.com.cn/article/202007/415097.htm

  据了解,参与此次讨论的成员有负责 Apple Pencil 项目 的 Jenny Chen 及 Apple 产品营销团队的成员 Stephen Tonna 。Chen 提到,用户除了可以将手写文本转换为键入文本之外,iPadOS 14 还可以识别手写文本,从而允许用户选择和复制手写文本。

  Chen 表示,苹果团队创造了一种可在用户使用 Apple Pencil 时智能地忽略虚拟键盘的功能,据介绍这项功能花费了苹果团队大量时间进行改进,未来当用户开始书写时就会发现键盘不再弹出,并且还可以通过一块小面板来显示 Go 和其他需要的操作。

  Tonna 指出,iPad 优点之一就在于用户界面不会因输入方法不同而改变,用户使用触摸版,键盘,鼠标和 Apple Pencil 所获得的体验将保持一致。她认为 iPad 是 Apple 生产的功能最全的设备,无论用户使用哪种方式键入都无需更改 UI,因为 iPadOS 会适应用户的键入方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