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星河湾三期发白皮书发布

上海星河湾三期发白皮书发布
2020年07月03日 01:47 新闻晨报

原标题:上海星河湾三期发白皮书发布

日前,星河湾联合克而瑞共同发布《中国人居品质标杆研究暨上海星河湾三期白皮书》,白皮书深度剖析品质人居需求的转变,也以全新上海星河湾三期为样本,全方位、多维度解读与时代所匹配的星河湾4.0标准体系,再为行业树立范本,共同引领前行发展,立序一个品质人居的星时代。

作为整场发布会的重磅看点之一,上海星河湾三期3D概念片也于此抢先首映。作为星河湾4.0标准旗舰作品,上海星河湾三期凭借其自身出色的产品力,体现星河湾在品质人居打造上逾25年的坚守。无论是户型、高定奢装,还是园林社区打造、施工工艺等各方面,星河湾对品质的精雕细琢早已成为业界争相学习的标杆,奠定高端人居话语权。

星河湾4.0时代,将致力于构建更高标准的工匠体系,成就代表业界至高水平的产品和服务标准。作为当代“中国品质人居第一品牌”,星河湾肩负构建中国高品质人居标杆的时代使命,致力于引领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全新创变。

全新上海星河湾三期,在设计之初便秉持再次突破、超越自我理念,在城市第五大副中心稀缺热土之上,以全新“都会岛·内陆湖”  的规划理念,将30000平方米土地让渡于自然,打造纯星河湾血统的城心湖居新标杆,以24万平方米体量打造全方位沉浸式都会美学生活。据了解,上海城市西南全新生活版图又将由星河湾再次启幕,以不可复制的城市中心湖区景观,开启前所未有的巅峰“视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