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立坚打断英媒记者提问:行了行了你不用再念了

赵立坚打断英媒记者提问:行了行了你不用再念了
2020年07月03日 00:11 环球时报

原标题:赵立坚打断英媒记者提问:行了行了你不用再念了

据@中国日报 消息,7月2日,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外媒称香港有人对国安法的立法过程有所质疑。听到提问后,请记者详述所谓的质疑时,赵立坚表情又亮了!就在外媒记者一一赘述时,赵立坚得知大概内容后打断了记者“行了,行了,可以了,你不用再念了!”

01:00

英国广播公司记者:香港大律师公会今天发布一则声明,称对香港国安法及其出台方式表示严重关切。其中提到,香港国安法事先未经过有意义的协商,律师、法官、警察和香港居民在该法生效前没有任何机会了解其内容,包括该法针对的严重犯罪行为。中国政府对此有何评论?

赵立坚:他们的这些表态是毫无根据的。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在立法过程中,注重听取各方面特别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有关方面的意见,包括行政长官和其他官员,立法会主席,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和各级政协委员,以及法律、工商、金融、教育、科技、文化、宗教、青年、劳工等各界人士和社会团体、地区团体代表。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等近一段时间在香港举办了12场座谈会。在香港,有近300万市民签名支持立法,各界发起的“反外部势力干预”网上签署行动已有150万人支持,充分反映了广大民众的共同心声。你提到的有关律师公会所谓有关立法缺乏有意义的协商,完全站不住脚。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香港赵立坚英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