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执照花钱请人代考?马来西亚民航局下令所有巴基斯坦飞行员停飞

飞行执照花钱请人代考?马来西亚民航局下令所有巴基斯坦飞行员停飞
2020年07月02日 22:36 界面新闻

原标题:飞行执照花钱请人代考?马来西亚民航局下令所有巴基斯坦飞行员停飞

《联合早报》7月2日消息,马来西亚民航局宣布,所有持有巴基斯坦飞行员执照的飞行员都必须停飞,以便当局确认这些执照的真实性。

民航局首席执行员邬志顺2日发布声明表示,巴基斯坦传出多名飞行员持有伪造执照后,多国已经吊销巴国飞行员执照。他说,马来西亚民航局也勒令所有持有巴国飞行员执照者暂时停飞,马来西亚将向巴基斯坦民航局确认这些执照的真伪。他强调,只有持有巴国民航局发出的合法执照的飞行员才能回到工作岗位。

巴基斯坦航空部长萨瓦尔汗6月24日在国会表示,巴基斯坦有262名飞行员没有参加考试而是花钱请别人代考,这些人“没有飞行经验”,其中141人来自巴基斯坦国营航空公司。他说,巴国约四成飞行员持有伪造执照。巴基斯坦国营航空公司已下令这141名飞行员停飞。

路透社2日早些时候报道,阿联酋计划对该国航空公司的巴基斯坦飞行员及工程师进行资质审核。巴基斯坦航空部长表示,该国共有860名飞行员,其中107人任职于国外航空公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