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将把投票登记链接固顶在News Feed 供所有美国选民使用

脸书将把投票登记链接固顶在News Feed 供所有美国选民使用
2020年07月02日 20:10 cnBeta

原标题:脸书将把投票登记链接固顶在News Feed 供所有美国选民使用 来源:cnBeta.COM

Facebook今天宣布,从明天(7月3日)开始,Facebook将在每个达到投票年龄的美国用户的News Feed顶部固顶一个信息框,里面有关于选民登记的信息。同时将向用户展示如何注册投票的步骤,包括链接到所在州的注册网站,如果所在州没有现成的选民信息,则链接会转到无党派合作伙伴。

Facebook全球事务和通信副总裁尼克·克莱格(Nick Clegg)在周三发表的一封公开信中首次宣布,投票提示框将出现在News Feed的顶部。

Facebook表示,今年夏天将在Facebook、Instagram和Messenger上举办更多的注册提醒计划。该公司的目标是帮助至少400万人登记投票,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6月17日的《今日美国》(USA Today)上发表的一篇专栏文章中表示,这将比该公司表示在2016年和2018年帮助200万人登记的人数大幅提升。"人们希望有责任感,在民主制度下,我们做到这一点的最终方式就是投票。"扎克伯格在专栏文章中写道。

6月17日,Facebook还推出了一个新的 "投票信息中心",其中有关于选民登记的信息,例如如何申请缺席或邮寄选票(如果你所在的州有这种选择的话),地方选举当局的公告和警示等等。作为该公告的一部分,Facebook还表示,接下来,用户可以选择关闭 "所有来自候选人、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或其他组织的社会问题、选举或政治广告,这些广告上有'Paid for by'的政治免责声明"。

Facebook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