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完成73亿融资的蔚来汽车:6月交付量创历史记录

刚刚完成73亿融资的蔚来汽车:6月交付量创历史记录
2020年07月02日 18:43 快科技

原标题:刚刚完成73亿融资的蔚来汽车:6月交付量创历史记录

据官方消息,7月2日,蔚来汽车公布了6月交付成绩,再一次打破历史记录。

据悉,蔚来6月份共交付新车3740辆车,同比增长179%,继5月交付3436辆破纪录后再创新高。

自3月以来,蔚来已连续四个月实现环比上涨。与此同时,蔚来二季度共交付10331辆车,首次实现单季交付数破万。

具体来看,蔚来ES8在6月交付1264辆,环比上涨68.3%,自2018年6月启动交付至今,已累计交付22938辆车;蔚来ES6在6月交付2476辆,自2019年6月启动交付至今,已累积交付23144辆。

截止到目前,蔚来2020年已累计完成交付14169辆车。其中第二季度交付10331台,首次实现单季交付数破万,同时超越了此前财报中二季度9500-10000台的交付数指引。

2020年车市环境面临更大压力,但蔚来汽车却屡传好消息。

6月29日晚,蔚来汽车官方披露合肥战略投资协议新进展,蔚来安徽宣布已完成73.56亿元人民币融资。至此,蔚来今年完成了近9.27亿美元的融资。

加上蔚来中国项目的48亿人民币,蔚来今年累计融资超100亿人民币。

与此同时,蔚来的补能网络建设也在进行中。蔚来方面表示,自今年4月5日起,平均每周都有一座换电站落成,总计已建成135座换电站,覆盖59座城市。在6月28日蔚来NIO Power两周年的活动上。

蔚来称2020年内将建成超50座换电站,进一步支撑蔚来“可充、可换、可升级”战略。截止目前,蔚来已累计完成超58万次换电。

优惠商品信息>>

南极人充电式声波电动牙刷 券后价7.9元

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50只 39.9元

决明子枸杞菊花茶 卷后价9.9元

联想32g class10 高速内存储卡 券后价 16.9元

夏季薄款空调被 券后价29.9元

优酷视频会员 6折购

爱奇艺黄金视频会员 5折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