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港独”头目溜了?!

让“港独”头目溜了?!
2020年07月02日 17:04 环球网

港媒:罗冠聪在港区国安法生效前已离港。

据香港“星岛网”7月2日报道,有消息人士称,6月30日辞任“港独”组织“香港众志”职务的罗冠聪,在港区国安法生效前离开香港,但目前未知确切原因及身在何处。截至目前,罗冠聪及“香港众志”成员尚未回复外界的询问。

港媒报道截图

6月30日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简称“港区国安法”)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表决全票通过。而当天一早,26岁的“香港众志”头目罗冠聪及黄之锋、周庭相继宣布退出“香港众志”。

“星岛网”引述消息称,罗冠聪在港区国安法生效前离开香港。此外,报道还提到黄之锋及周庭,称他们因为有案在身,所以不能离港。

罗冠聪资料图(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事实上,去年8月,罗冠聪曾抛弃同伙,到美国深造。而在就学期间,他还挑唆别人罢学罢课上街示威。有网友说,是示威者的血肉为他的人生添光彩。

今年3月底,罗冠聪在社交网站Instagram发文声称,“耶鲁留学生涯提早完结,日前已回港,将遥距(远程)完成余下课程。”有港媒曾在报道中批评称,“嘴上说不要,身体却诚实。”也有网民也揶揄道:“疫情当前,发现外国更衰”、“还好意思回香港?”

香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