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翻车了?汪涵团队回应代言爱钱进:代言早已结束

代言翻车了?汪涵团队回应代言爱钱进:代言早已结束
2020年07月02日 16:32 CNMO

原标题:代言翻车了?汪涵团队回应代言爱钱进:代言早已结束

  【CNMO新闻】近日,一款叫做“爱钱进”的APP进入大家的视线。有人在网上发文,称在“爱钱进”APP上的资金无法正常提现,并且希望曾是该产品代言人的汪涵能够帮助他们发声。目前,汪涵团队已经发布一张声明进行回应:汪涵2018年底代言已结束,对广大用户遭遇兑付困难感到痛心!

汪涵曾代言“爱钱进”(图源网络)

  汪涵团体通过媒体向外界透露,因涉及代言类产品合作,汪涵团队严格履行了广告法和其他相关规定明确的代言人应尽义务,对平台资质的合法合规性、业务的真实性等进行了核实。同时,在“爱钱进”出现资金兑付困难的情况后,汪涵多次主动联系该平台,推动它尽快解决问题。接下来汪涵团队将继续密切关注、跟进此事,最大程度维护受害者的合法权益。

汪涵回应“爱钱进”资金兑付困难事件(图源微博)

  早在今年4月,就有投资人表示在“爱钱进”APP上投入了1.3万元,到期后该产品一直以市场活跃度低为理由拒绝退钱。到了今年6月,“爱钱进”APP暴雷,被北京警方立案侦办。由于该平台“卷款跑路”,大量受害者找不到明确声讨对象,只能将注意力放在“爱钱进”曾经的代言人汪涵身上,希望他能为受害者发声。

爱钱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