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点大屏对称双扬豪情万丈 荣耀X10Max图赏

极点大屏对称双扬豪情万丈 荣耀X10Max图赏
2020年07月02日 16:51 PChome

原标题:极点大屏对称双扬豪情万丈 荣耀X10Max图赏

7月2日,荣耀正式发布了今年首款大屏5G手机新品——荣耀X10Max。荣耀X10Max正面搭载了一块7.09英寸珍珠全面屏,屏占比为91.13%,但实测整机厚度仅为7.19mm,重228.2g,不但不重还很纤薄,搭配侧边指纹设计,显得十分称手,视觉效果相当豪放。这块“超能大屏”分辨率为2280*1080像素,采用了RGBW显示技术,亮度高达780nits,比同规格RGB显示技术屏幕亮80%,在开启电子书模式时刻呈现出电子墨水屏一般的显示效果,能够精确过滤蓝光并支持100%DCI-P3色域,色彩精准细腻。

外观设计方面,荣耀X10Max的背板设计与荣耀X10基本一致,引入了相同的菱形平行切割纹理与斐波那契螺旋线设计,将明暗、远近元素融为一炉,呈现出精致灵动的科技质感。荣耀X10Max的背板采用纳米级CNC精雕机加工工艺,使得机身纹理倍显光亮通透,泛出清新自然之感,令人回味无穷。荣耀X10Max拥有竞速蓝、探速黑、光速银三种配色版本,我们拿到的正是竞速蓝配色版本,效果十分酷炫。

为了优化用户的握持手感,荣耀X10Max根据人体工学虎口35°角原理,对背板进行收弧设计,保证最佳的握持体验。其侧边指纹识别键与对应的凹槽之间错开了一小块缓冲带,方便盲按,这点与其他采用侧边指纹识别的机型有点不一样。与此同时,荣耀X10Max顶部和底部对称排布有双1217超线性立体声扬声器,上扬声器位置与后置双摄模组有所重合,方便横握,并保留了3.5mm耳机孔。

总体来讲,荣耀X10Max的造型还是非常富有科技感的,无论你是刚猛的汉子还是清爽的妹子,荣耀X10Max都能融入你的着装风格,让你魅力四射。

荣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