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8入坑超大杯 vivo X50 Pro+预售开始

4998入坑超大杯 vivo X50 Pro+预售开始
2020年07月02日 15:51 PChome

原标题:4998入坑超大杯 vivo X50 Pro+预售开始

【PChome手机频道资讯报道】7月2日,vivo X50系列的“超大杯”——vivo X50 Pro+正式在vivo官网开启预订。这部支持SA/NSA 5G双模组网的机皇,配置在整个vivo X50系列中一枝独秀,展现出了vivo X系列在5G时代的满满活力,深受广大V粉喜爱。

vivo X50 Pro+不仅具有5000万像素超感光微云台主摄模组,更升级了1/1.3英寸的三星GN1“大底”,还采用了旗舰级的骁龙865移动平台、最高12+256GB内存以及120Hz曲面屏,具有顶级的性能表现和游戏操作手感。4350mAh大容量电池以及44W快充则赋予了“超大杯”无与伦比的续航能力,可保证手机性能持续稳定输出。

超感光微云台能够通过云台整体防抖的思路,带来更稳定的成像效果,不仅可以带来平滑的视频拍摄效果,在长曝光夜景拍摄、运动物体抓拍等方面表现突出,搭配一亿像素模式以及全场景构图能力,可为拍摄者带来更大的创作空间。此外,vivo X50 Pro+还配备有CS43131独立Hi-Fi芯片,并独占引力和驼色两种新潮版本,其中驼色版本采用了经典的皮革材质,不仅手感极佳,也极具典雅气息,非常适合商务人士使用,是当之无愧的上半年拍摄机皇。

目前,vivo X50 Pro+已经在vivo官网开启预售,有驼色和引力两个版本可供选择,8+128GB版本售4998元,8+256GB版本售5498元,12+256GB版本售5998元,支持24期免息分期,用户购机可获赠相应积分、半年碎屏宝、半年延保和半年后盖宝。此外,用户还可选择TWS neo套餐以及无线运动耳机套餐,获得更高优惠。全款预定订单将于7月11日发售后陆续开始发货。此外,vivo会员购机可获得配件优惠券、花呗提额,以旧换新、晒单好礼、免费镭雕等优惠。

另据了解,vivo将于7月8日召开vivo X50 Pro+线上新品品鉴会,感兴趣的朋友还请锁定晚间19:00,精彩不止影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