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1x将于7月9日发布:搭载120Hz竞速屏

iQOO Z1x将于7月9日发布:搭载120Hz竞速屏
2020年07月02日 15:47 TechWeb

原标题:iQOO Z1x将于7月9日发布:搭载120Hz竞速屏

【TechWeb】2020 年 7 月 2 日,iQOO 品牌官方微博公布了旗下全新 5G 机型 iQOO Z1x 的发布日期,新品将于 7 月 9 日正式发布。除了发布日期之外,官方还确认新品将搭载 120Hz 竞速屏。

在2020 年的 5G 手机市场上,高刷新率屏幕已经成为各家产品主要的侧重点之一,高刷屏产品已经几乎全面覆盖了各家的旗舰级产品。相对于 60Hz 的普通屏幕,高刷新率屏幕可以带来丝滑流畅的使用感受,在一些支持高帧率的游戏中更是能带来绝佳的畅快娱乐体验。

此次的 iQOO Z1x 的 120Hz 竞速屏已经接近市面上手机屏幕刷新率的最高水准了,iQOO Z1x 的推出可谓是 iQOO 希望进一步推动高刷屏的普及,让更多用户体验到高刷新率屏幕带来的丝滑流畅的使用感受。

除了官方发布的信息之外,iQOO 品牌经理也在微博上发文:“iQOO Z1x 是双响炮,更是超大杯”。从微博的配图来看,iQOO Z1x 配置了 120Hz 与 5000 mAh大电池,兼顾了其他产品只有高刷屏或只有长续航的单独优点,更显超值,这让 iQOO Z1x 的期待值又提升了一个等级!

除了目前爆出的信息之外,iQOO Z1x 还会带来什么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iQO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