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青春版发布 年轻人的5G新选择售价1699元起

荣耀30青春版发布 年轻人的5G新选择售价1699元起
2020年07月02日 15:35 CNMO

原标题:荣耀30青春版发布 年轻人的5G新选择售价1699元起

  【手机中国新闻】7月2日,在荣耀夏季5G新品发布会上,荣耀30青春版正式发布。这款手机不仅延续了青春版机型高颜值特点,而且还拥有90Hz高刷新率、4800万像素全场景AI三摄、5G双模六频段等诸多亮点,而这一切都建立在一个十分亲民的售价上。

  荣耀30青春版正面搭载6.5英寸20:9珍珠全面屏,分辨率为2400*1080,屏幕效果清晰细腻,而且采用了窄边框设计,这款手机的屏占比达到了91.2%。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支持90Hz高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让手机用起来更为流畅,也更为跟手。另外,该机目前已在元气骑士、愤怒的小鸟、宾果消消乐、贪吃蛇大作战等11款游戏上支持90Hz高刷模式。

  至于手机背面,这次采用了与前代不同的设计风格,不同的色彩搭配亮面机身,在不同角度的光线照耀下可以呈现出不同的光影效果。在配色选择上,荣耀30青春版有夏日彩虹、幻镜银、绿野仙踪、幻夜黑四款配色可选。

  在核心配置上,这款手机搭载天玑800 5G SoC,支持NSA/SA 5G双模和n1/n38/n41/n77/n78/n79六个5G频段;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22.5W超级快充;在拍照上,这款手机前置1600万像素单摄,后置4800万像素全场景AI四摄,包括4800万像素超清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景深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

  荣耀30青春版内置Magic UI 3.1系统,不仅UI更为美观,同时还新增了畅连通话、指关节截屏、智能拼图、视频增强和蓝牙微距靠近发现等功能。

  在价格上,荣耀30青春版6GB+64GB版本售价1699元,6GB+128GB版本售价1899元,8GB+128GB版本售价2199元。

荣耀30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