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老夫妇感染新冠肺炎后手牵手离世 相隔仅50分钟

美国老夫妇感染新冠肺炎后手牵手离世 相隔仅50分钟
2020年07月02日 15:21 环球时报

原标题:美国老夫妇感染新冠肺炎后手牵手离世 相隔仅50分钟

海外网7月2日电 上周,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对结婚53年的老夫妇,在感染新冠病毒后因并发症离世,相隔仅50分钟。去世前,两人仍然手牵着手。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等媒体7月2日报道,79岁的柯蒂斯·塔普利(Curtis Tarpley)和他80岁的妻子贝蒂·塔普利上周在得克萨斯州哈里斯卫理公会医院过世。他们已结婚53年,并育有两个孩子。塔普利夫妇的两个孩子都说,他们知道父母在去世前几天就已做好“离开”的准备了。在治疗期间,塔普利夫妇的身体状况和潜在的健康问题都没有得到明显改善,所以他们对此都有心理准备。

“我妈妈总是告诉我们,她并不想活到100岁。她深信现在的这个世界不是永恒的,相信之后会有更好的事情发生,因此她对死亡安然自若”,塔普利夫妇的女儿特里西娅说。

据报道,在这对夫妇健康状况恶化后,医护人员将他们转移到了同一个病房,以便他们能够互相陪伴。最终,两人牵着手、相隔50分钟离世。特里西娅还表示,他们的遗体将捐献给北得克萨斯大学卫生科学中心进行科学研究。

不久前,得克萨斯州刚刚实行分阶段经济重启政策,计划逐步恢复部分企业、机构的运营,但随之而来的是新冠肺炎病例的激增。6月26日,由于得州新冠肺炎病例达到单日最大增幅,州长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第二次下令关闭该州所有酒吧。除此之外,阿博特还表示,该州餐饮业被要求客流量降至50%的水平,州政府还将赋予地方政府更多权力,以监管100人以上的集会活动。(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林冰慧)

新冠肺炎美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