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美国年轻人邀新冠患者参加派对,谁先感染就赢钱

作死!美国年轻人邀新冠患者参加派对,谁先感染就赢钱
2020年07月02日 15:14 环球时报

原标题:作死!美国年轻人邀新冠患者参加派对,谁先感染就赢钱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阿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市议会成员周三告诉ABC新闻,被确诊身患新冠肺炎的学生参加了该市和周边地区的派对,目的是参加某种令人不安的比赛:是参加派对的年轻人谁最先感染新冠病毒。

塔斯卡卢萨市议员索尼亚·麦金斯特里说,学生们一直在组织“新冠聚会”,并把它作为一种游戏,目的是相互传染。她说,她最近得知了这一行为,并将该市发生的事件通知了市议会。

在美国,已经有超过12.7万人死于这种新冠病毒。

麦金斯特里说,派对的组织者有意邀请感染了新冠肺炎的客人。“他们把钱放在一个罐子里,试图感染新冠病毒。谁先感染谁就赢了。这没有任何意义,而他们是有意这么做的。”

塔斯卡卢萨市消防队长兰迪·史密斯周二向市议会表示,他已经证实了这些学生的疯狂行为。

在一次市议会的记者会上,史密斯对最近几周在整个城市举行的聚会表示担忧,他称学生或孩子会积极地前往参加。史密斯告诉理事会成员:“我们一开始以为这是谣言,我们做了一些调查。不仅医生办公室证实了这一点,州政府也证实了有同样的信息。”

就在史密斯透露这种事的几小时后,市议会一致通过了一项法令,要求人们在公共场合戴口罩。

报道称,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新冠病毒阳性的学生是否在派对上已经感染了其他人。

阿拉巴马州公共卫生部发言人阿罗尔希恩说,该州的“居家安全令”明确规定,检测结果呈阳性的人员“将居家隔离14天”。希恩强调,违反防疫命令是一种轻罪,每违反一次罚款可高达500美元。她说:“如果涉嫌违反家庭检疫令,应向执法部门和当地卫生部门报告。”

据该州公共卫生部提供的数据,截至周三,阿拉巴马州共有3万8422例新冠肺炎病例,较过去14天增加了1万696例。阿拉巴马州至少有947人死于新冠病毒。另外,根据数据,在塔斯卡卢萨市,已有2049人感染,38人死亡。

(编辑:WDQ)

美国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