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终结四连胜

    本报讯(记者王洋)昨晚,2019至2020赛季CBA常规赛迎来焦点战,最终北京控股男篮以91比136不敌领头羊广东东莞银行队,四连胜的记录被对手终结。而广东队则创造了跨年度的20连胜,目前以35胜2负的战绩继续稳居胜率榜头名。

    本场前,北控队取得复赛后的四连胜,排名胜率榜第三位;而广东队则创纪录地拿到跨年度的19连胜,包括复赛后六连胜。广东队上一次输球正是去年12月15日客场输给北控队。然而,今非昔比,北控队头号得分手弗格受伤,至少休战两周。孙悦肩膀和大腿肌肉拉伤,加上老伤复发的王少杰,3名主力无法出场。

    首节,广东队在外援威姆斯和周鹏的率领下打得十分轻松,篮下强攻和外线出手让北控队无力招架,以43比18轻取首节。次节,北控队内线无人能与易建联抗衡,进攻缺少支点,追分十分困难,只能依靠控卫突破后分球到外线,用远投解决问题。孟博龙、宗赞和陈金龙本节命中5记三分球,勉强将比分追至53比81。

    第三节,广东队牢牢控制住篮板球,打出几次高效反击,将领先优势扩至30分以上,以103比74拿下第三节。末节沦为垃圾时间,尽管马布里仍保持站姿指挥比赛,但他脸上表情轻松,看来已经在为下一场对阵四川队的比赛做准备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